2013年12月15日晚上7:00,由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国交部、学习部共同承办的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在407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各班代表及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兄弟院系主席团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场晚会的主题为“today”。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新年晚会拉开了序幕。话剧《万万没想到》、《暗战》,小品《小编杂剧》、《辩论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首情歌对唱《另一个天堂》,一段欢快的独唱《旅客》、《千千厥歌》,一曲温柔的吉他弹唱《天使》,让观众陶醉其中,掌声连绵不断。一支传承中国文化的《咏春》舞,一个充满爱心的手语操《我要的飞翔》,一场激动人心的《荧光舞》,让观众既感动又兴奋。而两台活力四射的歌舞剧《Mixture》、《Freeloop》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文艺部全体演员的激情歌舞《小小时代》中,主持人致新年贺词,晚会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观众在新年来临之际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上一条: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英语角5周年庆(总第59期)活动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