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晚上7:00,院学生会学习部在IBS BAR成功举办了英语角5周年庆活动。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同学、学院英语学习小组、学院外教和学校留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幕精彩的现代舞《hot summer》中拉开序幕。随后,谢文秀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爱什么稀罕》,参加活动的同学和留学生们随着轻快的音乐一起拍手,现场氛围融洽。接下来吴懿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古琴弹奏《秋风词》,李彦谨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弹唱《彩虹》。而后的“穿越火线”、“抢红包”、“跳兔子舞”等小游戏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一起参与了英语角五周年庆生仪式,分享蛋糕,外教也表达了对学院英语角活动未来发展的诚挚祝福。

   此次英语角五周年庆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同时增进了我院学生与外教、留学生的友谊,并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与外国友人沟通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