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新生学业职业规划交流会活动在60407举行。学院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天木槿社团、紫手工话剧社等嘉宾及学院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六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由学生会学生干部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文体活动等工作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自身的第二课堂活动。随后,紫手工话剧社以话剧形式为大家展示了社团丰富的活动,让在场的同学兴趣高昂。之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陈章良同学(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院辩论队成员、综合奖学金获得者)和在场同学分享了大学的学习、工作经验,他还特别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关于留学、考托福和考研方面的疑惑。讲解结束后,学生会利用PPT形式介绍了院级、校级优秀学生组织的概况和学院各部门特色活动的推广,指导大一同学们选择好合适自己的社团。而后,在场同学提出了关于自己大学学业职业规划的相关疑问,学生会和相关学生代表对此一一解答。最后,本次交流会在一段励志的视频播放完毕后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大学新生们解决了一些对于大学期间学业职业规划的疑点,也让大一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学习生活的丰富和充实,为自己科学的学业职业规划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