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晚上7点,由院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寝室文化DIY”展示交流会活动在407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评委是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其余47位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学院众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来自实践部的7位同学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火辣的舞蹈。然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所有的参赛选手分成了四组。每组三支队伍,每支队伍派出一个代表对自己的DIY寝室以PPT形式进行介绍。 紧接着,评委进行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来自12级国贸一班成泽明同学的寝室获得一等奖,12级会计四班王森同学的寝室获得二等奖,12级国贸二班阳鹏同学的寝室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如何构建和谐寝室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彼此更注重大学里温馨的室友和同学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