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晚上7点,由院学生会国交部与咖啡吧一起承办的以“咖啡余香暖寒冬”为主题的汉语角暨IBS咖啡吧五周年店庆活动在国商咖啡吧成功举行。我院外教John Hayes与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中英双语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IBS咖啡吧的成长之路,并为这个年轻的咖啡吧祝福。紧接着,在一段热舞表演之后,同学们迎来游戏环节,进行了包括“谁是色盲”、“舞动青春”、“中国字”、“抢凳子”等活跃搞笑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了游戏,其中“抢凳子”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胜利者礼物不停,观众欢声笑语不断,外教也乐在其中。最后,在“许愿树”环节中,同学们写下了对IBS咖啡吧的祝福,在浓浓的温馨中,此次汉语角暨IBS咖啡吧五周年店庆活动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有关咖啡的知识,增进了同学与外教的友谊,同学们还一起见证了咖啡吧的成长历程,使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