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下午2:30,由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动漫光影”交流会活动在407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我校动漫社和各院系的广大动漫爱好者观看了这次精彩演出。

演出环节,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开场宅舞《恋爱循环》引爆全场,表演者以逼真的动漫人物造型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古风歌曲演唱《回梦游仙》和舞蹈《倾尽天下》的表演更是让观众阵阵惊叹。演员们长发披肩,艳丽的造型与独特的衣着仿佛从古代故事中走出,令观众眼前一亮。在动漫走秀中,演员们将各经典动漫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最后,播放了经典的原声英、法、日语的动漫片段。

“动漫光影”交流会活动的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促进人际交往,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审美鉴赏能力,同时对丰富、繁荣校园文化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