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17125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407多功能厅举行,党支部书记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教授担任此次大会主讲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与会人员收获颇多。

赵驹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十九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等方面阐述了中共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结合我院自身特点,由浅入深,逐步将此次大会引入高潮。赵院长近一步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赵院长提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就新发展理念、核心价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明。

与会者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会场充斥着学习十九大的热潮。本次大会的举办有利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开启新征程,有助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提高自身,服务于社会主义建设。

说明: 院长慷慨激昂的宣讲

图为院长致辞

说明: 座无虚席的党课宣讲会

图为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外籍师生中华优秀文化体验——潼南基地走访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