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品格,树诚信之风,创和谐健康校园,国商党员服务站特召开此次活动宣扬廉洁诚信之风。

 活动于2018年4月20日18:30在407教室召开,此次活动全体党服人员积极参加,活动氛围良好。

 此次活动我们荣幸邀请到国商党服站长及站助上台发言致辞,分享他们对诚信的理解与定义。同学们通过站长及站助的发言对诚信廉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主持人通过提问“树诚信建设”的相关问题拓宽了同学的知识面,也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主题。随后,播放了一段关于诚信廉洁的视频,该视频准确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于诚信的理解,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了让活动气氛更加活跃积极,特开展了一轮“心有灵犀”的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更加了解诚信廉洁的重要性,也更加愿意并参与建设廉洁学风的活动,同时也加强了党服内部人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图为同学们参与问答环节

    QQ图片20180424221348

         图为活动结束集体合照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第一次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商党员服务站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