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本学期已经过半,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在这一学年中,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都认真完成了每一项工作,各个部门相互帮助协调,让党员服务站的氛围更加良好,工作的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为了更好的激励干事的工作动力以及感谢部长的辛勤付出特于2018.5.11星期五国商401教室召开国商党服表彰大会。

 站助们及时到场,由李民站助主持本次大会召开,首先部长们对自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评价。部长发言后,对部门中的优秀部长、干事进行了表彰。一年党服的工作结束,特为各个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对部长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部长们在这一年来用了许多心血在党服的工作上,党服今天的出色成绩是大家的辛苦工作的成果。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意味着整个党服这一学年工作已经出色完成。希望党服在下一个学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大家携手创造党服更璀璨的明天。

 

 

 

                                        图为部长接受聘书  

       

 

                       图为优秀干事接受表彰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廉洁诚信”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服2018年度外联部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