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踏着匆匆的步伐走向年末,迎来又一个冬季,同时也迎来了繁忙的期末。2017年12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外联部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七次例会,针对相关的工作以及计划进行总结和评估。

 于12月6日开展的国际商学院外联部第七次例会说明了本月举办的部门活动以及总结部门工作。该次例会于下午5.30在国商403举行,例会上田雨馨部长提出了部门的常规工作任务安排,部门的一些纪律规定,以及对相关活动的总结与反思。三位部长共同带领大家针对弈站杯、学风建设主题活动进行了反思及总结,邀请表现突出的干事分享经验,同时指出了干事们物资采购缺乏积极性的问题,规范了部门的纪律。干事们都积极配合,认真听取部长们发言并做好记录,并反思自身问题,积极为以后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例会旨在表扬干事优点使之继续发扬光大,指出干事们的不足并使之改进提升,相信外联部在每位干事的共同努力下,以后的工作能够完成的更加出色。同时临近期末,也希望各位干事及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收获用努力浇灌的硕果。

  QQ图片20171215174112

外联部部长田雨馨讲解部门工作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外联部第三次例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第一次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