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外联部在604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例会。国商党服外联部各成员都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

 天公作美,风雨转晴,在这盎然春意中,不知不觉,我们已然度过了半个学期的时光。在这半个学期中,国际商学业党员服务站各部门工作逐渐步入正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紧锣密鼓地为下半学期党服换届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国商党服外联部第三次例会的召开目的就在于总结上半学期的工作,为之后的活动做好安排。

 在外联部本学期第三次例会上,田雨馨部长首先通知了关于下周日下午举行的文明礼仪风尚的活动事宜,并且布置了主持人和购买物资等相关人员。之后,刘露部长交代了有关报账和竞选部长的事情。外联部成员都在认真听讲,仔细笔记,踊跃报名参与组织活动。

 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外联部本学期第三次例会的召开,为之后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高了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人力支持。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一定能够更加出色,更加兴盛。

 

 

     刘露部长进行讲话

 

 

            外联部干事们在认真听讲

上一条:国商党服文明礼仪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外联部第七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