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怀着对大学的无限憧憬来到了国际商学院。但由于高中与大学之间种种差异,他们对大学生活仍然存在着很多疑惑。因此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特邀请李心辰、潘进煜、尹怀灿、周少阳、张哲源等优秀学生代表们为新生们进行了一次学习与生活中的经验分享座谈会。

20181024日与2519002030,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新生交流会于我院401教室、407多功能厅成功开展。我院优秀学长、学姐及校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的独特见解,同时也给予了18级新生们许多的建议:鼓励大家学习优先,学会良性竞争。大一新生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对于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好奇;学姐、学长们对于新生们的热情也感到十分的喜悦,在台上侃侃而谈,十分耀眼。现场气氛和睦,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大家都拥有了一个十分美好的夜晚。最后,工作人员为演讲的学姐学长们以及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大一新生们送出了小礼品,至此,新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交流大会让我院大一新生们更加懂得如何去合理安排和利用好课余时间,如何去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白如何去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更好地“面对现实、忠于理想”。

 

图为优秀学生代表在演讲

上一条:飞扬篮球 青春赛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拓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