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日星期日上午8时整,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社会实践部和宣传部主办的“国际商学院第五届素拓活动”在我校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共计30人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国商教学楼里和工商校园内两部分,大部分在户外进行,压轴游戏在国商举行。在活动前就已被提前随机分好组的参与人员需戴上不同颜色的丝带整装出发,并根据在现场抽到的路线图依次有序进行室外活动项目。每个小组共有6个活动项目,尽管每个项目难度适中,但还是需要小组成员团结一致,遍处可见成员们的欢呼声,构成了学生会里那一抹最炫的风景。

 

在校园的那一头正上演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小组所有成员手牵手围成一个圈,每个人依次穿过呼啦圈,如果不幸有人呼啦圈落地或有松手,则从第一人重新开始,为了争分夺秒,小组内每个成员都积极配合协作,争取在游戏环节获胜。

同样室内的活动也是如此精彩,在国商大厅每个人传递着手上的乒乓球,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手上的球,最后在击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本次活动,在这次活动过程中,我们看到每个人在行进中自信满满的笑脸,感受到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身上那一腔热血。别出心裁的是,本次活动中各小组安插了卧底成员,在工作人员发的线索提醒下也都悉数猜出,在思维的碰撞下以欢声笑语结束这场痛快淋漓的素拓活动。

 

通过层层的较量,分别由杨丰源和陈晨同学带领的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尽管会有名次的先后,但每位参与人员在赛场上的那一份热情和积极才是弥足珍贵的。素拓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新的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才刚刚起航;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如今日般团结协作,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要做就一定做到最好,让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永远携手并进——

不问前程如何,但求落幕无悔,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级新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编辑部青马工程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