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日下午,2019年“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猛虎队(来自国际商学院)Demeter团队、1+1大于2团队(来自国际商学院)EndGame、学习不刻苦吃不起包谷队、跳着花绳分析队、“钱”途无量、NGU队、顶得住战队、royalfamily共十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决赛赛场上,十支队伍针对“江北咖啡馆”案例,运用公司战略、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多个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新颖的观点和科学的解决方案。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追逐,猛虎队(来自国际商学院)以优异的表现赢得赛区第一名,Demeter团队、顶得住战队荣获第二名,学习不刻苦吃不起包谷队、EndgameNGU队伍并列第三名。此次重庆赛区决赛第一名队伍将在5月下旬争夺全国总冠军。

 

   

 

  据了解,本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财鑫国际教育主办的全国性校园公益活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步入职场前提供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管理会计应用能力的机会,并借此能够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院校的近2000名师生报名参加。

 

  最后,再次祝贺来自我院获奖团队!希望在决赛中再创佳绩,赛出重庆工商大学的风采,赛出国际商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赏琴品茶递文化,道阻且长要远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两岸大学生外贸模拟商展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