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2017年11月13日08版“领航新征程”奏响高校党建工作的时代强音板块,发表了题为《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文章,专题报道了重庆工商大学努力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育人全过程。  文章从“践行新思想,开创新局面、坚持立德树人,增强思政课吸引力感染力和注重用心用情,将思政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新闻同时报道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践行新思想,开创新局面”,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国际商学院专门把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老挝、泰国、越南、韩国等国的20多名外籍师生集中在一起,由学院国际部和专业课党员教师组织,观看十九大会议的新闻视频,讨论十九大对国际经济政治形势的重要影响。外籍师生对“一带一路”倡议将给全球带来的促进作用充满期待,纷纷表示愿意通过自己在中国任教和留学,建立和加强与中国朋友的关系,共同见证并参与到这项宏大的事业中去。”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中有梦想,行动有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7年第一场秋季双选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