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更好的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2018年6月28日下午五点半,2017-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在国商405教室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优秀心理委员代表韦思言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本学期心理学相关书籍《自卑与超越》的阅读感悟,展现了国商心理委员不断学习、积极上进的优秀品质,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用掌声表达对韦思言同学的认可与肯定。随后,黎红老师为本次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对各位心理委员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大会最后,黎红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各位到场的心理委员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沟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感受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学学习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班级心理委员的评选和表彰,肯定和鼓励了我院心理委员的工作,同时进一步宣传和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影响。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不断努力,更好的为每位同学服务!

 

文:李依婧  图:李彩怡


上一条:新学期首日校领导到学院进行教学巡查

下一条:新起点,新气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