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毕业纪念活动

作品设计征集通知

 

    六月是不舍的分离,是青春的新启程,当青春遇上毕业,我们将如何致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现邀请具有相关特长、相关创意的同学一起来创造一个温暖如春的送别,以“毕业季”为主题,向大家征集设计作品,征集内容共两项:(毕业留影板(制成喷绘背景墙)、(毕业纪念明信片。具体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集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二、征集时间

2017424-2017年5月2

三、作品要求

创意新颖,感染力强,寓意深刻,符合主题内容,附必要文字说明,紧密围绕“毕业季”主题。

1.毕业留影板设计

1)毕业留影板尺寸为350cm*500cm,分辨率45dpi。喷绘打印后供毕业生留影纪念使用。展板设计要求体现“国商“毕业季”主题,含简要鲜明的主题口号。

2)尺寸要求:首先提交设计图(jpg格式),征用成功后提交制作图(psd格式),图像大小如下图要求:

 

 

  [参考:2016年毕业留影墙]

 

2.毕业纪念明信片设计

1)毕业纪念明信片尺寸为18cm*13cm,分辨率300DPI。印刷后发放给毕业生纪念使用。正反两面,正面图案,反面需空白加毕业寄语(20-100字),要求体现“工商”或“国商”、”“青春”、“寄语”等相关主题。

2)尺寸要求:首先提交设计图(jpg格式),征用成功后提交制作图(psd格式)。图像大小如下图:

 

[参考:2016年明信片]

 

四、参赛方式

2017521700前将作品打包发至leehong@ctbu.edu.cn邮箱,或直接用U盘拷贝至国际商学院60411办公室。打包文件命名为“投稿人姓名+电话号码”。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62768040

五、奖励金额

凡是被征用作品的参赛者,可获现金和证书奖励,其中毕业留影墙大展板设计500/幅;毕业纪念明信片200/张。

 

特此通知,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2107424 

 

上一条:毕业班“我与国商”照片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蒙特利尔高商(会计学)短期外教授课相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