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2020年10月29日在周末文化广场举行的篮球决赛结束,我院第十四届“国商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使全社会更加关心和重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我院学生会文体部策划组织了“国商杯”篮球赛。


图为:参赛队伍全体成员和老师的合照


图为:决赛开场


八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尽管天气严峻,地面湿滑,但每一组队伍都全力以赴,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与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为自己的队伍不断得分,点燃了在场同学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经过了三周的小组赛,你说什么都队、王子队、国商总冠军以及Pioneer队顺利进入半赛,而国商总冠军和Pioneer两支队伍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冲进了总决赛。


图为:Pioneer队冠军合影


图为:你说什么都队合影


2020年10月29日12:30分,Pioneer与国商总冠军两支队伍在周末文化广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上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国商总冠军来势汹汹,旗开得胜,开局便拉开比分。他们快攻猛打,配合默契,多次抢到篮板球。而Pioneer队处于劣势却并未知难而退,他们踔厉风发,后来居上,0号队员欧泳超三次定点投篮接连投中,逐渐缩小比分,花式的动作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场上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Pioneer队以32:28的成绩赢得了比赛,成为了第十四届“国商杯”篮球赛的冠军。我们邀请到分团委书记冯诗淇老师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冠亚军队伍颁发奖牌,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本次篮球赛的开展展示了我院学生体育才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校园文化生活的多样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促进了学校体育文化的发展。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点燃传承之火,映射传统之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