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11月22日 10:41  点击:[]

2019年1121日中午12点,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06404召开了11月份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范毓祯等10名同学组织发展问题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等及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会应到39人,实到35人。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会议流程,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主要内容后,进行第一个转预备会议流程。首先,由学生二支部范毓祯等8名同学、一支部周怡淼等2名同学提出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并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上、学习生活上及工作上的表现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发表其介绍意见。紧接着与会成员阐述了其对该同学的看法,最后进入正式党员投票环节,并统计了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结果。


图为:范毓祯同学汇报个人表现情况

 

随后,进入第二个会议流程,党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带领大家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自身参观白公馆、渣滓洞等革命教育基地的经历,阅读《红岩》等书刊的心得感悟,带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党认识,普及了相关党课知识。


图为:汪洁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支部工作发展,支部党员学习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并圆满结束。

 

2019年1121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通讯稿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