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通讯稿

2019年11月23日 10:35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12:00,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了11月份的党支部大会,国际商学院一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主要是讨论周怡淼和李嘉欣俩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

中午12点整,党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到达成员进行签到。党员教师汪洁同志对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和流程进行了大致的说明。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讨论周怡淼和李嘉欣俩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并汇报其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共有四个流程:1、两位同学分别做在过去一年身为积极分子进行组织生活中的感想说明并宣读《入党志愿书》;2、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过去一年的组织生活进行评价与意见;3、各支部党员发表补充意见;4、学生党员通过两位同学的说明、教师党员的推荐以及平时对她们工作的了解进行举手表决;5、宣读表决决议。会议一致通过周怡淼和李嘉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周怡淼同学身为积极分子进行组织生活中的感想说明并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为:李嘉欣同学身为积极分子进行组织生活中的感想说明并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最后,汪洁同志对两位同志进行基本介绍,并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接受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报送上级党委进行审批,希望周怡淼同志和李嘉欣同志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自此,会议结束。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