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8日 10:01  点击:[]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九点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国商408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主要为了讨论田雨馨、唐蕴仪、邹畅、王羽、张瑞杰、刘春六名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由汪洁老师主持会议,简述会议流程,接着由六位同志进行发言,首先由唐蕴仪同志发言,她说认识到能够按期转正,是党组织对她的关怀,是领导和同志们对其培养教育,是各位党员的关心和帮忙,对此,表示深深的感激!感激党组织,感激领导,感激同志们。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言行。接着由田雨馨同志发言,她说预备期一年来,她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教育下,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生活中,更加用心主动的加强政治学习。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不忘记看新闻,关注国内和国际时事政治;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扩展自己的科学视野;在工作上,短暂的实习生活中,使她更加成熟长大,心里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能在任何困难面前低头。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入党誓词。然后由邹畅同志发言,她说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组织上的入党并不代表思想上的入党,现在的入党也不代表永远的入党。为了更好的实践好誓言,她将不断加强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通过虚心学习,认真实践,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到永不自满,永不松懈,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之后由张瑞杰同志发言,她说她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以更严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答自己,向老同志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充分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争当时代先锋,认真解决我们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然后由王羽同志进行发言,她说她将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完成纪念馆党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力争有新的突破,做出更大成绩,为纪念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最后由刘春同志进行发言,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她一向以党员的纪律要求自我,始终持续用心向上的心态,做事认真负责,待人诚恳友善。在生活上,严于律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时刻注意党员形象;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用心帮忙他人;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努力,扎实专业知识,努力学习,认真听课,用心写思想汇报。


图为:张瑞杰同志发言


图为:刘春同志发言


图为:唐蕴仪同志发言


图为:田雨馨同志发言


图为:王羽同志发言


图为;邹畅同志发言


之后由入党介绍人进行介绍和发表意见。入党介绍人张静老师同意田雨馨、邹畅、唐蕴仪三位同志按期转正,认为田雨馨同志待人真诚,时刻充满积极阳光,带给人正能量,学习成绩优异,不仅工作时认真负责,平时生活中也是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热爱同学积极帮助他人;认为邹畅同志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在工作中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志,对党忠诚老实,为人正派,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认为唐蕴仪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地同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注意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

入党介绍人汪洁老师同意刘春、张瑞杰、田雨馨、唐蕴仪四位同志按期转正,认为刘春同志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勤俭节约,生活朴素,能够团结周围的同学;认为张瑞杰同志热爱集体,能配合其他同学搞好班务工作,并积极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同学中间口碑很好。对于同学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能虚心接受;认为唐蕴仪同志学习非常认真,肯下功夫,对所学的每一科都一丝不苟,且成绩优良,有一定的钻研精神,学习计划明确;认为田雨馨同志之前担任党服站长时,对待本职工作积极认真,做到创新发展,管理面面俱到,不仅成绩优秀而且做事认真,对待安排的任务做到负责到底。

入党介绍人谭欣雨同意王羽同志按期转正,认为王羽同志平时待人真诚,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奖学金,在自己擅长的方面多次帮助同学进步,对未来也有追求,并且积极奋进。

最后进行投票表决,会议人员 人,正式党员 人全部同意田雨馨、唐蕴仪、邹畅、王羽、张瑞杰、刘春六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由汪洁老师进行会议总结。田雨馨、唐蕴仪、邹畅、王羽、张瑞杰、刘春六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上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通讯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