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组织生活会一、二支部

2019年10月19日 08:27  点击:[]

(韩双文)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2019年10月17日,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支部于06404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汪洁老师主持,会议举行圆满成功。

 

图为: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组织党员讨论

  3.组织党员对照检视问题。

  4.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活动,为群众服务。

首先,汪洁老师对十月一日本支部党员参与学校升旗仪式及观看阅兵直播活动进行了评价,对学生党员按时前往活动地点,有组织,有纪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

接着由党员张瑞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主要包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和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图为:党员张瑞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最后,党员展开交流,进行自我检视。汪洁老师进行本次党日活动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倡议,常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审视自我,判断现状,才能有所进步。新入党的同志应积极参与党服活动,深入群众,扎根群众。

通过学习,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们通过个人学习、探讨交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图为: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学习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九月组织生活会一、二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