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日下午,应国际商学院2003级校友、重庆市著名青年导演陈佳欣邀请,庞卫真院长助理携校友工作中心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校友企业OurFilm片场世界举办的——“电影会客厅”第一百期特别策划活动。本次活动是以《百人百面》为主题的原创电影手绘分镜艺术展,由OurFilm片场世界和协信·哈罗小镇社群联合举办,将在协信·哈罗小镇展映一个月。

图为国际商学院2003级校友重庆市著名青年导演陈佳欣


活动中,OurFilm创始人兼导演陈佳欣校友现场讲述了电影会客厅1-100期的心路历程,OurFilm影迷上台分享了与OurFilm及电影的不解之缘。此外,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王家福同学还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陈导大力支持学院校友工作的谢意,同时感谢陈导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为梦想奋斗的榜样。

图为校友中心学生代表王家福同学的分享发言


活动揭幕仪式后,现场嘉宾开始了自由交流。期间,陈佳欣校友和庞助理分别就电影艺术问题、校友企业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参加本次原创电影手绘作品展示的感受。在愉快而亲切交流的氛围中,加深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也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感情,并就今后校友进一步与学院师生展开交流达成了共识。最后,庞助理一行与陈佳欣校友进行了合影,为本次走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庞助理一行与校友陈佳欣导演合影留念


上一条:汇国商梦想 让青春绽放 ——国际商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心理班会决赛暨学期工作总结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