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辞懵懂之旧貌,迎初见之未来,2019年12月22日19点,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于国商06407多功能厅举办元旦晚会。

活动共分为开场表演、节目表演、互动环节三部分。

活动开场,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等动画人物登场,带来一小段舞蹈表演,熟悉而可爱的动作立刻将大家带入童年的记忆中,让人不由联想到“童年的记忆里有珍宝,未来似乎也不必期”。活动行进中,舞蹈、歌曲,说唱、乐器合奏表演等纷纷呈现在观众眼前。舞蹈《一颗跳跳糖》直接点燃现场,随后一曲《东风志》将大家的思绪牵到了柔情似水、豪情似剑的时代,伴着柔美的舞蹈,舞台上的世界热闹着,台下的观众已渐入佳境。朗诵、说唱似强风袭来,来不及降温的空气又躁动起来,趁着场内情绪的发酵,魔术、小品、留学生节目相继登场,场内呼声连连,观众拍手叫好。接着进入互动环节,5分钟的时间里,参与者顺利完成游戏,现场进入激情爆发的前奏中。《灵蛇》舞毕,歌曲《对不起,我爱你》缓缓而来,牵动人心。《小人舞》和朗诵《姥姥,我想你了》又给了我们众多惊喜。又一轮互动后,一曲热舞惊艳了流逝的时光,绵绵而来《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光阴的故事,整个晚会在温暖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为:主持人致辞

图为:活动大合影

本次晚会旨在欢庆2020年新年的到来,同时向新生展示国际商学院独特的魅力以及充满关爱、充满朝气、充满欢笑的人文气息。本次活动也给国际商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大家进一步增进感情,共同构建学院温馨大家庭!


上一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国际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庞卫真院长助理受邀参加校友企业OurFilm电影会客厅百期特别策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