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通过“工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评价机制,不断提升团支部书记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国际商学院组织实施的2020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是指支部团员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团支部书记工作作出客观、公正评价。参加对象为本支部登记注册的团员,参与测评人数达到支部团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方为有效,测评结果当场公布。因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测评采取线上方式召开支部团员大会。会议流程包括:“奏唱团歌、进行述职、投票测评、现场统计并公布结果、上级团组织人员或辅导员点评”等步骤。测评过程可以采取字幕、音频或视频等形式进行,团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团员可以现场发言对其工作进行评议“投票测评”环节通过群投票方式进行不记名投票,相关人员对投票结果进行截图。



图为:投票发起人发起投票

图为:投票详情


本次测评新增“上级团组织人员或辅导员点评”环节,旨在通过此次测评使团支书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及时改正缺点。本次测评中55个支部测评结果全部为满意,说明国际商学院团支书们在2019年度的工作取得了同学们的信赖和认可。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年度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赴一场英语的盛宴,掀一次推理的风暴 一一国际商学院“国商推理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国际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