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三点,校图书馆在我院407多功能厅开展了本科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在本次专题讲座中,主讲人肖敬欣老师对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了教育培训。




本次讲座围绕“图书馆概况、资源、服务和翠湖文化系列活动”四个主题展开。肖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南岸校区图书馆(以下简称“主馆”)的概况,她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主馆大气磅礴的外观和形式多样的空间资源;为同学们介绍了主馆的纸本资源和数字资源,并讲解了这两种资源的查询方法;对主馆的服务展开讲解,其中着重介绍了开馆时间和图书的借阅流程。最后肖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翠湖文化系列活动,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度极高。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我校图书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做了铺垫,完美达成讲座预期。


采编:许晟熙 熊轩渲

摄影:孙伟智 娄东妮 张桂芳

审核:马荧

负责老师:刘薇薇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中外双学士项目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