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院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校北区篮球场举行。中外双学士项目全体2020级新生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完善学生的综合素养,提高学生之间彼此的信任感配合度,增强团队凝聚力。

初始环节以“听三字,抓手指,受惩罚”的小游戏将现场氛围活跃起来。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被分为“砍刀队”和“我说什么‘对’”,两队分别进行了舞蹈展示和口号宣言。通过该环节堆配合,同学们初步熟悉,大家发挥自身特长,精心设计团队队旗LOGO、排练舞蹈和口号,展现了两队的良好的风貌。


图为:同学们正在玩“听三字,抓手指,受惩罚”的小游戏


图为: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的玩游戏


图为:同学们为此次活动进行口号宣言


接下来又进行了“听指令迈步”和“划拳接龙”两个环节,锻炼了同学们思维的逆向性和敏捷性。随后,进行了三轮“摸牌”,大家齐心协力向前,冷静处理,高度配合。经过教练悉心指导,两队的成绩均有了大幅度提高,并总结出要把大目标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等经验,该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时间管理的方法并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 “雷区取水”的环节则增加了学生之间彼此的信任程度。


图为:同学们正在准备“听指令迈步”和“划拳接龙”的两个环节


图为: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做“摸牌”小游戏


最后“猜成语”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提高了学生们之间彼此的了解程度,协调配合度。为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马赫 摄影:唐钰琪


上一条:走近星星,孤独不再 ——国际商学院“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义工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20级新生图书馆教育主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