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国际商学院学子对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提高广大国际商学院同学参与四六级考试的热情,帮助各位同学获得良好的成绩,2020年12月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科实践部在501,502教室成功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面向全体国商学子,同学们参加考试的热情十分高涨。

12月5日上午8:30,各位报名参加模拟四六级考试的同学,陆续到达501,502考场,进行签到,在此同时,由于参加考试的同学多为20级的新同学,不熟悉考试流程,故监考同学万文杰在讲台上详细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安排,以及考试流程。8:50-9:00,监考同学播放听力试音部分,并且讲解考试规则,不允许使用手机,不得无故出教室。9:00-11:20整场考试,同学们细心阅卷,认真作答,考试氛围良好,没有同学交头接耳、偷看他人卷面等违规行为。考试结束,同学们准时交卷,并对此次考试作了高度评价。


图为:监考同学巡逻


图为:同学认真答卷


图为:同学们正在认真答卷


本次模拟考试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科实践部的有序组织下圆满结束。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切实考虑同学们的利益,也祝愿各位报名参加12月正式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获得优秀的成绩。


万文杰/文  万文杰/图


上一条:“回首改革历程,追寻时代足迹”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活动 之深圳游学之行圆满结束

下一条:正大光明,未来可期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