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全方位检测大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2021年1月28日上午10-12点,有80位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学子参加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发起的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的第一轮比赛—会计与商业管理知识赛。本次知识赛主要采用网上答题的方式,主要考核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参赛的同学们在参加知识赛前认真复习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积极迎考,做到不畏考,不怕考,不惧考。在参赛时,做到细致,认真,专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分。

本次知识赛的试题难度适中,知识覆盖面较广,多角度,多维度,多方面地考查了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其中不难看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占据了主要位置,也考查了对于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对相关问题进行合理整合,鼓励学生主动思考,发散思维。

国际商学院74位参赛学子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顺利地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中,在下一轮比赛中,有望展现出国商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勇攀高峰的勇气!


上一条:百年辉煌,你我传承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成功开展2021年“学四史”与“建党一百年”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回首改革历程,追寻时代足迹”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活动 之深圳游学之行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