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讴歌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鼓励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1月16日在国际商学院开展了以“学四史”和“建党一百周年”两个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和两个主题作品比赛。此次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有24人参加,访问量高达一万余次。比赛于2021年2月6日落下帷幕,共有3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11人获得三等奖。

在本次“学四史”与“建党一百年”宣传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创造出情感厚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作品,使参赛者与读者切身感受时代的生命力与正能量,深刻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苦难与辉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已经根植于大家心中。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本次学四史建党一百年系列宣传活动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换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上一条:“百年峥嵘,薪火相传”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学四史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砥砺前行,逐梦未来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子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