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使命,时代召唤,“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当代青年向党和国家做出的承诺。为了使当代青年理解身负的强国使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2021年11月2日中午12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于图书馆视听阅览室组织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我院20级会计四支部全体青年团员为主要参与对象,并邀请我院21级各支部团支书观摩学习。

                             “同学们齐唱团歌

本次团日活动以三世同堂的家庭为线索,用不同辈分家庭成员的青年时期展现出不同年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与家国担当。活动伊始,由国际商学院20级会计四支部的团支书李嘉怡带领参与人员齐唱团歌,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进行过程中,舞台上饰演着不同辈分的演员们以自己角色设定的身份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以科技、体育、军事、经济等方面强国的方式,突出呼吁青年强国的主题。最后,随着全体青年团员们的集体誓词朗诵,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同学们观看团日活动”

活动中,在场学生都被现场浓烈的爱国氛围及活动表达的强国使命所感染,在活动结束后,许多21级团支书向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感悟与收获。在本次2021年校十佳团日活动评比中,国际商学院20级会计四支部拿到了学校第六名的成绩,并获得了重庆工商大学“十佳团日活动”的称号。

                                                                  “同学们合影留念”

青春滚烫,红心向党,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让各位青年团员都清楚地意识到青年身上应肩负起的重任。希望各位青年团员都能够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追求进步,用知识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强国的道路上点亮一盏盏照亮国家前程的青春之光。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雅思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陈敏尔书记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对全市青年寄语精神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