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强国际商学院学子对全国大学生雅思考试的了解,提高广大国际商学院同学参与雅思考试的热情,帮助各位同学获得良好成绩,2021年11月2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在502教室成功举办了雅思模拟考试。本次考试面向全体国商学子,同学们参加考试的热情十分高涨。


“模考现场”

11月26日下午13:00,各位报名参加雅思模拟考试的同学陆续到达502考场,进行签到,监考同学在讲台上详细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时间安排以及考试流程,并且讲解考试规则,不允许使用手机,不得无故进出教室。13:00—16:10分,同学们细心阅卷,认真作答,考试氛围良好,没有任何违规行为,考试结束,同学们准时交卷。16:10分后,同学们依据之前在表格上填写的时间进入考场与老师进行一对一口试。模考结束后,同学们对此次考试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测试认识到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并在和老师交流后了解了查漏补缺的方向。


             “参考同学与老师进行口语交流”

本次模拟考试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科实践部的有序组织下圆满结束。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切实考虑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希望各位参考同学们能够获得优秀的成绩,取得进步。


                                  “参考同学认真作答中”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