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521日(周五)下午14:30,国际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19级中加双学士精英项目家长会,学院分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庞卫真院长助理、中英项目负责人李玺老师、辅导员黎红老师和19商学院2+2四班所有学生和学生家长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庞助理代表学院领导介绍了目前国外疫情形势及项目学生后两年培养注意事项,庞助理希望家长和学生能客观认识国内外现在的疫情,乐观思考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下完成学业,建议学生要不忘当初选择中外双学士项目就读的初心,坚定不移,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奔赴加拿大完成后两年学业;到了国外要用好加方的老师,主动沟通信息,自觉遵守加方的防疫规定,配合加方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庞助理建议家长当好参谋,做好后勤部长,全力支持同学们后续的学习和生活。


图为:本次会议老师及主要内容


接着,中英项目负责人李玺老师以PPT形式,就学生现阶段和后续所需完成的事项,分为项目基本情况和现阶段重点工作、赴加后学习篇和生活篇向学生和家长作了详细细致地讲解。

最后,班级辅导员黎红老师就发放给学生的《20192+2学生后续学业手册》对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基本流程讲解,具体取位细节会在线下以开班会形式再次进行讲解。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和在线的家长进行了线上合影。鉴于时间的原因,现场答疑改为会后答疑,学院相关老师均留下相应联系方式,如家长和学生有任何疑问均可随时联系。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部

2021524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2018级中外双学士精英项目家长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国际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