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63日(周四)上午8:30,国际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18级中加双学士精英项目家长会,学院分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庞卫真院长助理、中英项目负责人李玺老师、辅导员黎红老师和18商学院2+2四班学生和家长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分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庞卫真院长助理代表学院领导介绍了目前国外疫情形势及项目学生最后一年赴加学习注意事项,庞助理希望家长和学生能客观认识国内外现在的疫情,乐观思考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下完成学业,提醒学生到国外学习后一定要遵守国外防疫规定,珍惜好的学习资源,认真学习,多和外方老师沟通和交流,为自己的本科学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为:本次会议老师同学及主要内容


接着,中英项目负责人李玺老师以PPT方式向学生详细展示并讲解了出国前需要做好的各项准备和到加方后学习、生活的重要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分享了16级精英项目学长岳德华同学在加拿大学习和生活的经验视频给大家,让家长和同学们通过在加学习学生的真实反馈增加对赴加学习的信心,岳德华学长同时也表示很乐意为大家提供帮助,欢迎同学们有疑问可随时咨询他。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和在线的家长进行了线上合影。鉴于时间的原因,现场答疑改为会后答疑,学院相关老师均留下相应联系方式,如家长和学生有任何疑问均可随时联系。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部

 202163




上一条:2019级中加双学士国王项目家长会顺利线上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线上召开19级中加双学士项目精英班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