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白驹过隙,岁月如歌,转眼间又到了六月盛夏,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完美的毕业典礼,学院精心策划了主题为“乘风破浪,逐梦远航”——2021届毕业典礼活动。


上图为:407多功能厅门口


2021622日下午,毕业典礼在60407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下午13时,同学们整齐地穿着学士服,陆续到达位于学院门口的签名墙签名留影。14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上图为:毕业生们签名留念


第一个环节,播放了为21届学生精心准备的《2021届毕业快乐》的视频,视频中不断地闪现出一张张朝气蓬勃又热情洋溢的笑脸,每张照片、每个瞬间都镌刻着他们四年里在重庆工商大学这方热土上,是如何肆意地谱写青春,书写未来。第二个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力书记发表致辞。陈书记不仅表达了对国商学子的毕业祝福,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负韶华,努力奔赴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

上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力教授致辞


第三个环节是毕业生代表唐嘉堃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发言中,她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也表示21届的毕业生会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扬帆远航。


上图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第四个环节,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家长表达了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也祝愿各位毕业生们能够砥砺前行,万事顺意。


上图为:家长代表发言


第五个环节是献花仪式,毕业生代表们手捧鲜花,将最诚挚的感谢送给曾给予他们谆谆教诲的老师们,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的辛勤教导和栽培。


上图为:为老师们献花


第六个环节也是本次典礼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学位授予仪式。随着悠扬的音乐,毕业生一组组依次上台领取学位证书。学院院长赵驹教授,为每一位同学授予学位证并拨穗,寓意着稻穗成熟,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学院拍照留念,希望用照片将自己的青葱年华定格,永远留在工商大。



上图为:赵驹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六月,是洒脱与感念,是回望与珍重,是明媚爽朗,是动人芳华。毕业是对青涩时光的告别,也是重新出发的起点,这意味着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大学的时光易逝而难留,但青春的梦想旺盛热烈,高照心头,照亮人生的漫漫长路。祝2021届全体毕业生,有梦想去追逐,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


上图为:赵驹院长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以庆党之名,乘破浪扬帆 ——庆祝国际商学院2020级军训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9级中加双学士国王项目家长会顺利线上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