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8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级中加双学士精英项目学生一行12人顺利并安全飞抵加拿大。8月21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级中加双学士项目学生一行17人也顺利飞抵加拿大,开启同学们在加拿大第二阶段的学业。

2020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在加拿大签证停止办理和边境关闭的防控疫情政策下,我院中加精英项目学生的赴加留学路暂时受到影响,未能在2020年9月入境留学。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的加拿大入境和签证政策的更新情况,最终在加拿大重新开放边境的第一时间顺利完成学生签证的办理。同时,积极关注学生在国内的学习情况,联动加方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心理辅导,为学生在国内网课阶段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最终,在学生和家长们,中加双方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学生均顺利完成2020学年的学习任务。

现在,同学们不忘初心,奔赴了加拿大,追逐留学的梦想。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在加的学习和生活。祝愿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严格遵守疫情政策的同时,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战歌。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级学生顺利赴加求学

下一条:以庆党之名,乘破浪扬帆 ——庆祝国际商学院2020级军训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