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8月21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级中加双学士项目学生一行20人顺利并安全飞抵加拿大。826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级中加双学士精英项目学生一行6人也顺利飞抵加拿大,开启同学们在加拿大第二阶段的学业。

2020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2021年的后疫情时代,2019级同学们都坚守自己留学的初心,认真完成在国内的学业和赴加的各项准备工作。20217月下旬,国内疫情有所反弹,但在专业团队的指导,学生的积极配合,中加双方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学生顺利完成入境相关的所有准备和入境规划,最终26人于8月下旬顺利入境加拿大。

现在,同学们踏上了在异国的慢慢求学路,恰同学少年,青春来相伴,美好时光莫辜负。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在加的学习和生活。祝愿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严格遵守疫情政策的同时,把握当下,求知路途征帆扬。




上一条:新学期首日校领导到涵智楼学院教室进行教学巡查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顺利赴加求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