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日下午12101: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国商400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马工程之海报ps培训。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化大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生活中的大小细节,处处都离不开设计,离不开ps技术,ps技术在这个新媒体时代必不可少。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的丁思琪部长主持召开,与会者为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党员服务站等学生组织的部长及干事们。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在座与会同学的饱满热情以及主讲人言简意赅的语言。

丁思琪部长简洁明了的开场白使在场的同学兴趣高涨,尔后其对此次培训活动展开的背景,目的和内容做了简要说明。丁思琪部长用边操作边讲述的方式引领同学们领略了海报ps制作的风采。稍时她还在现场实地打开ps软件,讲解各个工具的用途及用法。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海报的认知程度并掌握了一定的ps海报制作知识,对使用ps软件制作海报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序进行,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认知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帮助学院各大学生组织的同学了解日常海报的制作方法。同时帮助想了解海报ps的同学,更直观清晰的学习ps。此次培训活动在响应了团中央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号召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说明: 图为青马工程ps技术培训活动宣传部张部长讲解优秀海报

图为青马工程之海报PS培训宣传部部长讲解海报的选取

      说明: 图为青马工程ps技术培训活动现场各部门干事

图为青马工程培训会的现场

 

图:王宇铮

文:章文心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青年马克思工程之稿件、摄影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