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日晚上700,在国际商学院IBS bar,国交部全体人员及部分留学生一同参与了“捣蛋在十月,疯狂万圣节”的主题活动,度过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此次万圣节活动由17级法语班杨清缘同学和17级会计班陈君豪同学共同担任主持。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说明了万圣节的来历。之后,受邀参与活动的表演嘉宾放大镜进行rap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让同学们融入到这场派对之中。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根据进场前发给各活动参与者的序号进行随机分组,完成为南瓜贴上眼睛,双人配合扔糖果的游戏。游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深。一轮游戏结束后,柏星宇同学为大家带来了rap表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让大家拍手叫好。之后外教、留学生及国商学生一起组队进行你演我猜和踩气球游戏,在这场游戏里也体现了中外感情的深远。最后由许诺同学演唱的《空白格》及黄若烜同学和刘澳同学共同带来的街舞表演把活动的气氛带到了高潮。随着狂欢音乐的响起,此次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捣蛋在十月,疯狂万圣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营造万圣节的节日氛围,让学生了解更多有关鬼节的外国文化,进行互动,能够加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干事们策划组织协调能力。在国交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精彩夜晚。

  说明: IMG_0274

图为主持人介绍活动

 

  说明: IMG_0676

图为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图:廖雨凡

文:胡燃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协敬老活动得到热烈反响

下一条:爱心在传递,军服暖人间 —我院勤工助学部成功开展军服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