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睿洁 罗罡  文:李阳

2017年11月19日下午2:00,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在国商405教室开展了以“携义路芳华,展明日画卷”为主题的义协大会,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理解与交流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义协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虽然冬天寒冷,但每个人的心都感受到了春日般的温暖。

在本次义协大会中,同学们精心布置好了会场,五彩的气球装点让现场亦然像是一个温馨的家庭聚会。大会伊始,会长、各部部长们对全体人员入会以来的工作状况以及义协的整体活动做了总结。总结过后就是一轮接一轮的游戏环节,有紧张刺激的“手机炸弹”、斗智斗勇的“词语抱团”等,其中“五角一块”游戏反响特别热烈,男生代表“五角”,女生代表“一块”,当主持人随便说出一个金额,男生女生就抓住对方抱成一团,落单的同学淘汰,直到场上剩下三个或三个以下的人则游戏结束。“拼图游戏”将大会推向高潮,国商的各个角落里散落着若干个任务卡,找到一张任务卡则可向换取一份拼图,找到六张任务卡则集齐一张拼图。各个部门相互配合,集齐任务卡,完成拼图。现场气氛热烈,整个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协大家庭集合在一起,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十年已至,十年未来。本次义协大会为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协的前一个十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亦是下一个十年的初始符。相信志愿者们能秉持“快快乐乐做义工,点点滴滴有感悟”的协会宗旨,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一路上会有风和雨,但是义协大家庭会团结一心的一路高歌前进,共同去书写明日的美好画卷!                  

说明: 图片1

图为会长讲话环节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五届“金牌演说家”初赛异彩纷呈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紫香阁茶室学习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