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子睿   文:陈芷妍

                 

1118日,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洁老师和茶室店长张凡的带领下,6名经筛选后的国际商学院紫香阁学苑店员来到了南岸南滨路紫香阁学习茶艺。

在本次学习中,紫香阁董事长张建文热情接待了众人,并亲自为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讲授茶道相关知识。之后,同学们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茶艺文化的详细讲述,从中明白了茶品种的选择、不用品种茶的贮存方法以及冲泡时间,和一套泡茶流程等茶艺知识。老师手把手教学,同学们认真严谨地修习,为本次茶艺学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老师们的耐心讲解和学生们的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紫香阁学苑同学的茶艺技术,也增进了茶文化的传播与发扬。国际商学院紫香阁学苑在首次茶艺文化学习活动中成功举办后,还将持续举办各类茶艺宣传、插花、书法、棋类活动,更好地去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期望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说明: [Thumb]640664217063-a9183c3c-5647-308d-9558-5da1f

图为紫香阁茶室

  说明: [Thumb]640664217063-340e64bc-d89f-33c2-8d93-3421c

图为紫香阁茶室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协“携义路芳华,展明日画卷”义协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赠书仪式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