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心惠

文:王心惠

2018317日下午2:00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大号召,全面落实贯彻党的指导方针,加强我校大学生体育素质培养,深入推进《“健康中国2030”计划纲要》的实施,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在学生文化广场开展了以“阳春三月添活力,青春飞扬工商里”为主题的户外实践活动。活动面向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校大学生,活动形式新颖,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踊跃。

“阳春三月添活力,青春飞扬工商里”主题活动以游戏、打卡、领奖三个环节组成。现场共有毽舞飞扬、你抛我答、眼疾手准、掌上明珠、捆绑过关、正中你心、你教我做、步步为营、谁是“大肺王”九个游戏站点,它们成半弧形排开,游戏场中央设置领奖台。参与者在领取游戏卡后可自愿选择参加其中任一环节的游戏,无时间限制,通关即可获得一枚通关印章,在游戏结束后,印章数量愈多者奖品愈为丰厚。在整个游戏环节中,工作人员热情友善、参与人员积极踊跃,丰厚的奖品承载着参赛者拼搏竞赛的热情。满载而归的喜悦荡漾在整个校园。在这个欢乐的角逐场中,同学们挥洒汗水、收获喜悦,欢声笑语里绽放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情点燃青春的火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增强了大学生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向同学们宣传健康中国的理念,提升新学期的精气神,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拼搏意识,也让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影响每一位参赛者,让运动拼搏的烟火照耀每一寸土地 。 

说明: 图为实践部集体合照_看图王

图为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说明: 图为捆绑过关游戏现场_看图王

图为游戏环节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元旦宫廷盛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