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肖雪

                                                            文:肖雪

为组织各级团组织及全体共青团员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集力,2017128日国际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拉开帷幕。活动一经推送,得到了各级团支部的积极响应。

此次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中,各级团支部积极筹备和展开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开展活动时,由分团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观看及现场评分。此次评分标准为:现场评分的60%;上交材料情况的40%;平时大会考勤的20%。各支部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譬如知识竞赛、话剧表演、撕名牌抢答题、视频观看、舞蹈表演等。本次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历时23,共有22个支部参加,最终从中评选出了此次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的十个获奖支部,获奖情况为:一等奖 17会计二支部,二等奖 16金融一支部、17会计一支部,三等奖 17国贸一支部、17会计三支部、16会计二支部,优胜奖 17人资支部、16国贸一支部、17国贸二支部、17金融二支部。2018319日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支部获得了相应奖状和丰厚奖品。

本次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支部建设,激活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并扩大了支部的影响力,提升了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让同学们在体验乐趣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整个分团委组织部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各支部积极配合下,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244092243\Image\C2C\87380C089532AFD8FCDE3892D3E81CC3.png

图为一等奖获得支部17会计二班活动现场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244092243\Image\C2C\D604BBE775B913B49422DB6623729D0A.png

图为院十佳团支部发放奖状现场

 

 

 

上一条:我院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阳春三月添活力,青春飞扬工商里”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