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冯千千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我院于2018319日组织开展本学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是支部团员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团支部书记作出客观、公正评价。学院共有大一至大四(即五十五个支部)参与本次活动,均采用线上满意度测评的方式并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主持各个支部开展线上测评工作。本支部登记注册的团员可进行投票,参与测评人数达到支部团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方为有效。活动第一项,由各个支部的团支部书记进行2017年的工作述职,述职要围绕本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进行。活动第二项,各支部团员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总体评价。等级为“满意、基本满意”的票数达到总票数的60%视为团支部书记合格,等级未达到标准则需重新推选支部其他成员担任该职务。活动第三项,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在线上对测评结果进行公示,并将最终的投票结果上报至分团委组织部汇总。我院本学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开展顺利,所有支部测评结果均为合格。这正说明了团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得到了支部成员的高度认可。

    团支部书记是联系学院与支部成员的纽带和桥梁,此次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而且有利于各位团支部书记更好地总结不足之处,促进自身的发展。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国贸精英挑战赛知识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十佳团日活动评比大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