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8日晚上19:00,为能够提高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国贸精英挑战赛参赛队伍的凝聚力,并在全国赛团结一致,展现风采,国际商学院两支队伍以及经济学院三支队伍携手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洁老师,经济学院冉梨老师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试听阅览室举办了此次“国贸精英挑战赛全国赛参赛队伍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在冉梨老师的致辞下,活动正式开始。每个队伍进行了形象展示,很快就把气氛活跃了起来。第二部分是“找零钱”游戏。在这个环节里,经济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的学生打成一片,在相互帮助的情况下又相互竞争。最后,来到了最振奋人心的“找线索”环节,同学们要在短时间内找出30张卡片中的关联。最终,经济学院的一支队伍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最后,汪洁老师和冉梨老师对我们此次团队建设活动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我们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完成团队任务。活动也在四个队伍悦耳的歌声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活动,队伍成员的联系变得愈发密切。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各队同学们能在团结的队伍力量为五月底的全国大学生国贸精英挑战赛做出充分的准备。

 

图为冉梨老师致辞

图为国商英语队歌曲展示

上一条:我院异口同“声”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国贸精英挑战赛知识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