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佳特色活动结果于2018年4月17日出炉。我院推送的2016级金融一支部举办的"我的十九大,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荣获此次活动的第一名。

20171229日,我院16级金融一支部“我的十九大,我的国”团日活动在国商603教室成功举行,分团委书记汪洁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项目极其丰富。团歌的奏唱、回顾了“十九大精神”的相关知识以后,一名同学用PPT向大家介绍了文化自信的相关内容。紧接着,现场展示了生动的皮影戏。随后供大家品茶的环节,大家都积极尝试,可见茶文化深深的扎根于这片土地。之后的对联环节气氛更加热烈,全场分成了6个小组,各自选择现场提前准备的上联思考下联,并由一名同学用毛笔写出相应的下联进行展示。主持人带领着大家一起进行了诵读环节。最后,本次活动的点睛之笔在于具有意义的“愿望树”环节,大家在便签纸上写好自己对于十九大的心得与感悟,也写下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美好期望,将便签纸和中国结一起悬挂在“梦想树”上。带着憧憬,即将到来的美好新年,中国必将更加辉煌。此次活动获得的佳绩与与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密切相关,实乃我院的骄傲。

此次活动评审小组由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组成,在他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之下,除了我院荣获第一名以外,商策学院、财经学院、机械学院、外语学院推荐的支部分别获得了第二到五名,管理学院、通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环资学院推荐的支部则分别获得了第六到十名的佳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加深了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切身体味到了传统文化的遗韵古风。博大精深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千百年传承的理念,将永远浸润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热烈祝贺我院荣获此项荣誉,这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密不可分。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