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编辑部、学习部承办的“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于20171213日进行至2018325日。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同学们积极参与,来稿者络绎不绝。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获奖文章共41篇。其中一等奖:16级国贸二班吴楠;二等奖:17级会计二班字秋砂、17级会计一班陈思旭;三等奖:17级会计三班熊一、16级工商一班唐蕴仪、17级会计一班唐庆旖;优秀奖:16级工商一班田雨馨、16级金融一班廖雪、17级会计二班代沂娉、17级国贸一班杨杰、16级国贸一班吴青薇,此外还有文章被选中获得稿费的31名同学。文章都将发表在院刊《成正》或院刊《恰同学少年》上以示鼓励。

每一篇文章都寄予了作者的喜怒哀乐凝于字与行间。其中有追逐梦想的热血青年;有追忆流年的长情浪子;有思恋家乡的乡愁游子;也有旅途拾遗的励志青年;更有才华横溢的外文述者;和那思绪新奇的创作奇才!他们都在写作中找回本心,在写作中重拾回忆,乐在心中,表于文里。

此次征文比赛活跃了国际商学院的学习气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国际商学院同学的写作能力,发掘国际商学院写作能力较强的学生。通过这次征文比赛同时也达到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目的。培养同学们的正确、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形态,既展现自己的个性,又弘扬时代精神。同时也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写作交流平台,为喜欢写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场所,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说明: 79F4646D264ECAE8AFD615C3B0B32FB1.png

图为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荣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佳特色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