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雪

文:熊一

当清晨的一缕缕阳光投射到大地上,当新春花朵的嫩芽吐露出了芳香,当八点钟的钟声还未敲响,重庆工商大学的莘莘学子们,早已聚集在南区操场上,紧张且忙碌地准备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场。

主席台上的贵宾席早已布置妥当,各学院即将走方阵的同学们也蓄势待发,气宇轩昂;安保人员早已到指定地点就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拿着红色花球的啦啦队员们也随时待命着来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在整个操场的忙碌且喧嚣中,后勤人员贴心地为站在操场外候场的同学们及各学院大本营内观赛,写加油稿的同学们送上早餐,牛奶及水果,饱腹又消暑,让人在这炎热的天气也不会觉得烦闷,让大家更有干劲儿去有条不紊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务。

当一切前序工作准备妥当,啦啦队就开始了她们魅力四射的舞蹈,在充满着活力的啦啦操后,紧接着是代表着青春的广播体操的亮相,就连“60”后阿姨们也用一支舞蹈助了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学院方阵缓缓向在场的所有人走来。

首先是护送国旗的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前行着,此时的观众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尊重庄严的神情。紧接着的彩旗队一路小跑,各色旗帜迎风飘扬,给人以朝气,给人以律动之感。在各个学院的相继亮相中,有工程学院的“自制跑车”,一身红衣的“社会姐”小猪佩奇,它的出现引得在场观众一片欢呼。无独有偶,皮卡丘等系列可爱卡通人物也在开幕式上出现,我院方阵代表队同学身着白T恤,黑短裤,踏着坚定的步伐出现在全校师生的视野当中,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着国商学院之大气与坚毅的精神。走在方阵中同学们神采奕奕,不时挥舞着手,看台上的同学们用手机记录下了一张张精彩剪影,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体现出工商学子对此次运动会的高涨热情。

学校举办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为了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的品质,并具有振奋师生精神,活跃学校生活的作用。我想,正是因为一届届运动会的举办,才使得工商大学的凝聚力日益增强。

当然,工商大学的老师们也在此次运动会上一展风采。老师们也在各学院的方阵中与同学们并肩同行,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他们将与学生一起努力拼搏,争取超越自己!

说明: IMG_0136

图为国旗护卫队入场

说明: IMG_0212

图为我院啦啦操代表队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在"五四"评优评先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