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7日下午200430,我院国际商学院实践部的同学们在南塘苑社区康馨园小区参加了“点赞十九大,趣味社区里”的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展开。

  下午100,在部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了活动的小区,同学们积极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准备好了相应游戏关卡所需要的物资,并将奖品有序的放在桌子上。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也各显其能吸引观众,社区多了一分朝气与活力,市民们也迫不及待的想大显身手。

 200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在自己负责的板块的项目里就绪,在居民登记好信息得到入场卡后,实践部人员有序的引导耐心的解释。在项目进行中,各方传来了欢声笑语。你比我猜,心心相印,呼啦圈大比拼,颠羽毛球,投乒乓球,谁更能忍,多种多样的游戏让市民们激动不已。特别是“你比我猜“”的游戏,在工作人员生动的表演中,居民们与同学们有爱的互动,在规定时间内猜出了答案,在整个过程中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吸引来了更多的市民,各个项目后都布满了人群,秩序井然的进行着。“心心相印”的游戏增进了邻居的情谊,邻里之间的默契度大大增加。有运动细胞的居民们轻松的通过了颠羽毛球与投乒乓球的游戏,最后一个项目呼啦圈大比拼,随着呼啦圈一圈一圈的旋转时间也一点点的流逝。居民们领取了相应的奖品,带着满意的笑容而归。在活动接近尾声时,进行了知识竞答,大家都满怀激情的作出了回答。最后,活动结束,大家合照,并与社区的团委书记道谢后打扫场地离开。

  本次“点赞十九大,趣味社区里”的活动让学校与社会有了更紧密的联系。打造了良好的社区工作环境,让居民更加热爱社区,共创优良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体质。随着活动落幕,本次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说明: 图为居民参与游戏活动

图为居民参与游戏活动

    说明: 图为实践部部长授牌合照

图为实践部部长授牌合照

    说明: 图为活动全体人员拍照

图为活动全体人员拍照

 

上一条:我院参与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暨“工商学工情”文艺演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五四"评优评先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