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4月10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国商405举办了“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主题活动。

 本是人间四月天,我们盼来了柳暗花明,风吹草低的日子。手中的书本伴着飘落的花瓣,明媚了岁月,芬芳了生命,带来了美好,让人多了一份希望,多了一份热情。而就着这份热情党服办公室、宣传部开展了关于诚信建设的有关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两名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并且给我们分享了关于诚信建设的小故事。随后为了加深同学们的印象,四位同学通过小品的形式让我们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表演结束之后,同学们观看了央视诚信公益视频,并于身边同学积极讨论,最后举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我们开始了谁是卧底的游戏,此次活动也随之推向高潮。最后由主持人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切实在生活中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相信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光明磊落,言行一致。

 

 

 

 

 

 

 

    QQ图片20180424222837

干事们进行诚信小品表演

    QQ图片20180424223101

活动结束进行集体合照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服2018年度外联部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服大会新闻稿

关闭